荤素不忌

不要随便撩 上

代班客服瑶(其实是电台主播)+大学生墨(cos社社长)
佩瑶是是子墨同一学校上一届学长,在一场汉服cos认识了皮皮墨,早就对皮皮墨图谋不轨,奈何没有好的机会
文里的对话是真的,不信的可以发给10086试一下
文笔渣 自娱自乐 看完了不要骂我
不要上升真人



hi!bro!子墨你在干嘛,出去打球呀!舍友娄滋博看到像一条咸鱼摊在宿舍床上的秦子墨说到,
子墨懒懒的翻了个白眼,连开口都懒得,抬起手挥了挥。娄滋博瞬间就懂了,说那你就好好在宿舍呆着吧,我去看小姐姐们去了,边走边帮他关上了宿舍的门


哼,我才不要跟你们去打球,一身臭汗,完全毁我的形象,还不如在宿舍有空调吹,子墨翻了个身看着屋顶,宿舍里非常安静,只能听见外面隐隐约约蝉鸣声,还有中期小论文没有写,但是天气太热什么都不想做,恍恍惚惚的睡着了

突然手机响起信息通知的声音,就像是上课时老师的声音把秦子墨从美梦中拉了出来,闭着眼睛摸到了手机,睁开了一只眼看原来是10086发来的推送信息


真无聊,就要把手机放下,他突然想起来有朋友告诉他10086小客服是可以撩的,正巧现在闲来无事,他会心一笑

“我失恋了”
他发过去以后就在想对方会回复什么,会不会说可撩都是骗人的,要是发回来请正确发送编号那就没意思了。

突然手机叮的一声,回消息了
“再谈吧。”
对方给他回了这一句话,秦子墨本来半闭的眼全部睁开了,脑袋里仅有的一点睡意也被打跑

“但是我现在很难过。”
秦子墨入戏了,他觉得这是人工智能,看能智能到什么地步,没有想到其实对面真的是一个小哥哥


靖佩瑶是一名大四学生,电台主播,本来大四基本就没有课程安排,正好今天闲来无事,因为他天生的勾人低音炮,被自己的同学拜托代一天班,工作很简单,就是给移动用户推送一下消息,接听一下客服电话,就没有别的事情了,他就答应了下来


开始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,就是发发短信,自己就在那玩玩游戏,突然系统提示有一条不同于别的消息,有意思。别看靖佩瑶外表佛,对于什么事情都漠不关心,今天这个还是对方承诺给他买一套直播装备他才决定帮忙的,但其实他内心非常皮,然后他就回了,没想到对方继续回复。他就想那就玩玩吧
“别难过我永远都陪在你左右”

秦子墨来劲了,发挥自己的土味
“那我见不到你怎么办”

靖佩瑶觉得很有意思,他就打开了内部网查了一下这个号码,发现了很有意思的事情,嘴角渐渐上扬,要是有熟悉他的人绝对会毛骨悚然,因为这个样子就代表有人要倒霉了,他继续回复
“我会陪你一辈子的”


越来越好奇对方到底是什么人工智能这么撩,秦子墨继续回复
“我能见你吗”
他没有想过对面是个人,是个小哥哥,还是算是个熟人,在他知道的时候后悔莫及

呵,靖佩瑶轻笑出声,小兔子已经自己上钩了
“好啊,有空晚上见”
“约在觉醒酒吧如何”


秦子墨渐渐清醒了起来,他突然感觉不对,人工智能还有定位系统么?这不会是真人吧,去还是不去,脑袋陷入一团浆糊,啊!自己为什么要闲的去撩客服,最后还被客服撩,陷入两难的选择中,在床上抱着他的咸鱼抱枕打滚

相反靖佩瑶这边上扬的嘴角一直没有下来,等着晚上收网了,到他同学来接班的时候看着他浑身散发的得意愣了一下,问了他佩瑶你怎么了,靖佩瑶马上就变回了他那平淡如水的样子,说没事了我就先走了,然后留下他同学一头雾水



喜欢的话留下你的小评论
三克油❤💜💛💙

评论(11)

热度(44)